当前位置:首页 > 彩虹岛sf > 正文

彩虹岛3天武器可以用多久,3天武器可以用多久啊

彩虹岛法师武器是三天好还是+空好?

三天伤害高,天使竖琴的幻音之咒貌似是降低命中的,片翼天使权杖是拿来配合技能卡掌教的(没出血脉天赋前卡掌教的办法)肯定是啊~小尾巴,刷经验~刷啊刷啊刷啊刷直接做+灵石,00+的属性,只是你以后玩到0,可以用双属性的,但是都只有0+,不过0的傀儡精灵石可以升级,看你怎么选了,你如果直接做+0石头好感觉比0的还好。


彩虹岛天空武器

首先,斗兽场里面爆出来的武器是不可以交易,不可以存放,但是可以破坏。

即使,那武器能交易,我想工具箱也没人会要。谁会你完工程师。现在彩虹岛很好升级,就二转了。

斗兽场爆的东西是不可交易的吧发图看看。


彩虹岛武器耐久?

稀有耐久性一般在0-0生活技能做出的稀有武器耐久性在0-0之间级的是在0-0之间级的是在0-0之间0级的在0-0之间关于属性添加属性第技能是以机率提高双属性提高耐久第是在原本耐久性上多出%百分之百提高%耐耐久的指数正确的是-0如果你级生活技能到了以后才能敲至于耐久加多少就跟楼上的差不多了一般是0-0之间,0最高。但是,现在的生活技能可以把耐无限加大,级的生活技能可以打出0+的耐了~~。


彩虹岛武器在哪换

回避双刀:奥列弗巨大双刀爆击双刀:残杀双刀追求美观可以用考拉拉五彩双刀,攻击力也挺不错的,好看才是关键哒=残杀++要你按i,然后把残杀放如物品锻造的第一格,会显示需要的材料,你按照那些找好材料,放到相应的位置就行。+样攻击力当然会提高咯,人升级了攻击力会高,武器也一样。

无论哪种类型的双刀,追求破坏力的话,斗兽永远是王道。或者你可以找到一把母本的器灵,带有提高回避效果的,也很不错。

蓝草莓西门UP↑请注意骗子家族错爱↓。

有话要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