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彩虹岛公益服 > 正文

彩虹岛134的战士配上暴击手套刷怪很猛

有钱人玩玩狂神,弄把成品封魔武器,一套白板 4封魔,特效L12, 9千机星光什么的,飞翔石加收费草,挂机嗷嗷狠,基本上升龙没用,普通攻击都可以秒仓库,斗兽到狼1分钟无压力,而且挂机不用买药,无消耗给力的说,上线直接挂到维护,潇洒,消耗都不用扩充了,每天宝库斗兽等级飙升,我表示200狂神每天挂着一天一级半,斗兽宝库时间只要刷满,刷的狼泪还可以卖,1小时英雄王出的金币都有近一组,主要前期装备投入了,接下来每个月飞翔石会员草弄着就可以了。后期还有小收入。追魂也是很牛逼的职业,匕首 20 900%暴击效果一出,出招必秒。牛逼点4个技能过英雄王。如果贫民匕首是个好选择,不用太大投入,一套不砸图斗兽就可以上北部了,只要级别够了, 9斗兽匕首400%暴击也足够了。弄个残暴和狂暴伤害绝对给力,裁决不建议玩,我208裁决装备也算牛逼了,红字最高才10万伤害一下,一个技能放完就30万左右。

盾卫比较能抗,法师是加血,游侠幸运高,战士就是攻击高咯,看你喜欢哪种,我本人是134的战士,所以偏心战士啦,毕竟带个暴击手套再加上力量拼图,打怪超猛。单刷也猛,法师就不行吖。

彩虹岛134的战士配上暴击手套刷怪很猛.jpg

转职后的我觉得好玩的双刀,不过有人说是废的,因为不能练级不过比较酷,不想练级就建议选双刀

接下来就是双枪,也挺好玩。

还是游侠比较好,游侠练弩,攻高,范围又大。到80转神射,NY比较好。(个人爱好)但是以比较NB!

建议练弩的游侠和刀战两个都是高攻的,爆发力强.特别是弩游,暴击高,破坏力强。

有话要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