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彩虹岛sf > 正文

彩虹岛哪里挂家族道具最多(家族有什么用)

彩虹岛什么地方最多家族任务道具掉

火车半天没爆正常的,第一次去是那样的,估计在那里刷个十几分钟就能爆了然后就越爆越多TIP:(老鼠爆的多哦)本人经验,现在正刷!~希望采纳哦!~家族任务道具不是一会就刷得到的火车度快KLL可以顺便刷稀有。


彩虹岛家族任务哪里爆得多.还有光明水晶哪里爆都多.

家族任务爆的最多的是火车客舱也就是老鼠0以上可以去老鼠刷任务很效率其实高速任务也不少就是任务等级低了点贡献少了点高速推荐~左右的去刷任务家族水晶到处都有不过某些地方爆某种水晶的概率高比如火车老鼠爆邪恶比较多光明水晶貌似是深渊海马爆的比较多家族任务爆的最多的是火车客舱也就是老鼠0以上可以去老鼠刷任务很效率其实高速任务也不少就是任务等级低了点贡献少了点高速推荐~左右的去刷任务家族水晶到处都有不过某些地方爆某种水晶的概率高比如火车老鼠爆邪恶比较多光明水晶貌似是深渊海马爆的比较多不过我比较倾向于火车啊,既快经验又挺多家族任务火车光明水晶火车中间蒙面仙人掌,副本的★号怪也有几率掉落家族任务最多的应该是火车老鼠了.

其实家族任务爆率都差不多,主要是要到怪多的地方,高速,火车很热门。

家族水晶也是吧,也是随机掉,打怪越多可能性越大。


彩虹岛有哪些地方掉家族经验道具?又有哪些地方掉的比较多?

掉家族任务的地方很多的,不算低级别的和收费的主要就是:奥列佛大海,丛林,高速火车考拉拉春直领主管去火车站,打老鼠。最多了!

你开个超级成长戒指。再去挂火车。

火车.KL掉得最多火车。


彩虹岛家族副本怎么打

我推荐火车以你的条件,刷级快,暴家族道具也绝对快。望采纳。

有话要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