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彩虹岛公益服 > 正文

彩虹岛法师0氪金攻略6(彩虹岛法师加点)

彩虹岛法师练什么

您好。

别的不多说。

前期你练法术。

说实在的。

随便你练什么。

主要是后期转成吉他手。

我建议练火+水。

还有什么不会的直接问我。

希望采纳我的答案、另外告诉你升级路线:.

我不是那区的路过。

顺便告诉你法师的精灵魔法水技能好看风距离远风之祝福好用火攻击高地大范围建议风。火一起练也建议单练火火攻击大,风比较帅水慢死了--地一般般水技能好看风距离远风之祝福好用火攻击高地大范围建议火。水一起练也建议单练火。


彩虹岛的致富方法和游戏攻略

游侠就要学会百万富翁梦,这样打怪既能获得更多的钱,又有经验,法师,战士,盾卫只能猛做任务,或者去挖矿,但是这样,没有经验,而且挖到矿后很难卖(除非你挖到稀有矿石[比如:玛瑙]然后低价卖掉,不过这样做非常傻,我有几个稀有矿石,一个卖了0万,这是因为那个矿石非常难挖到,其他都卖不出去,我还得考虑背包以及仓库的空间),还可以打怪,就是钱不是很多。所以我建议你猛做任务,假如这个级别的任务做完了,那就去打怪升级,升到一定的程度就又能做任务了。

多做任务,如果你心情好耐心好运气好,那建议你去刷稀有卖钱。


彩虹岛的新手攻略

等级几乎所有的游戏等级都是游戏的生命灵魂彩虹岛也不例外穿装备打BOSS都需要游戏限制的最高级别是0合理的按等级分配练级地图才能最大效率的提升等级具体请参考这里:个人认为比较快的升级地点属性每个角色都带有属性,力量、体力、魔法力、幸运,每个属性都有它自己独特的作用。职业不同,属性也会不一样。一般情况下,战士最主要的属性是力量,盾卫最主要的属性是体力,法师最主要的属性是魔法力,游侠最主要的属性是幸运。

当角色呵呵,好的。

不说了雪地,鬼怪做每日任务—樱树湖畔—组队挂螃蟹J之后可以做每日任务全做完大概升两级—海星—沙漠—石器—去春植及其附近玩玩,也可以挂石器,石器怪多—组队挂大海一坑—大海一坑—大海二坑—海三坑0可以挂高速,装备不好,当然大海也不错渊,至肯定是挂级一般不需要须有直接买眼泪换斗兽。那些稀有和斗兽差距太大前面就不介绍我没看懂你倒是玩什么职业各职业的稀有武器出处以及跟换(盾卫单手剑,战士枪,游侠弓,工程师就不用说了,法师准备转吉他)吉他手现在比较好。副职演奏刷眼泪一绝。

战士副职业现在是最强。(同等装备下)游侠比较花钱但是暴击很不错。

盾卫就不建议了。我也个盾卫请先将药买好然后解除防沉迷,领取每天的礼包,里面有送收费地图,买0的秘药。把七天的礼包领完大概会有很多张收费地图(小时内没打开报废)手打级打龙猫~挂机银狼~丑八怪。~猫妖级买斗兽一套。用秘药+收费地图挂机升级到.级挂海滩到级·级挂贝罗斯。级以后打图装备挂水母。

挂机路线官网上有的自己去查稀有的话lz建议为后期着想集点钱买个绿龙吉他其他如果觉得前期很LJ可以买妖狐法杖和食人花都有+补血的挂机必备如果有钱可以买个高耐的转职之后可以用到建议前期以积累拼块建议魔法体力幸运(刷稀有必备)防御如果想要稀有优先打幸运体力的防御效率优先体力魔法防御有钱的话全打转职后尽量吧吉他和食人花弄好还有强化出的装备跟同等级的稀有比起来属性很高。得出结论--钱是万能的。


彩虹岛白嫖攻略

仙境传说法师怎么练级,如何快速挂机升级呢?法师可以说是个练级快,但操作麻烦的职业,不能像刺客弓箭那样自动平砍挂机。话不多说,来谈谈法师0-级攻略心得。

一、级(新手转职)开区月卡。

按照主线考核任务做下去,接到杀怪任务就地快速组队,打完立即退组,接/交任务NPC不变,不要走太远。

有话要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