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彩虹岛公益服 > 正文

彩虹岛野外爆的所有物品(物品掉落)

彩虹岛什么怪物爆什么装备

。很多很多了黑熊催山青狼狼矛雪女雪弓樱花鬼魅樱花鬼女枪丑八怪丑八怪铁锤皇家卫兵皇家卫兵短剑丑八怪统领丑八怪统领大击和各职业戒指丑八怪大王丑八怪大王盾和各职业耳环龙猫小弟龙猫小弟匕首白虎虎戒桃太郎桃太郎盾跳棋骑。


彩虹岛有哪些战士用的稀有武器?都在哪里爆?暴率是多少?

狼毛枪J武器出处青狼(暴率大概是)怪物所在古书丛林,强盗催山剑J出处黑熊怪物所在山岳地带(暴率大概是0.)丑八怪大击J武器出处丑八怪统领(暴率大概是0.)怪物所在普鲁钝神殿蛇龙火焰双手剑J武器出处蛇龙其卡斯(暴率大概是)怪物所在普鲁钝神殿副本里鬼女樱花枪矛J武器出处樱花鬼魅(暴率大概是0.)怪物所在樱花湖<刀的话推荐可怕和龙神,女巫也可以,双色飞羽刀是不错,催山属于占背包的垃圾矛类:狼矛,樱花:。

枪类:催山,可怕,其它就不知道了,这几个比较厉害,用的人多,枪类的更厉害。狼矛打青狼,樱花打樱花鬼女,催山打黑熊,暴率都是百分之零点零几。


彩虹岛副本总共爆哪些东西?

蛇龙副本:蛇龙火焰双手剑、蛇龙火焰单手剑、蛇龙火焰弓、蛇龙火焰法杖、其卡斯套装玄武副本:不掉稀有十六月副本:黄金星朵、黑月神弓人面狮子副本:不掉稀有潘多拉副本:潘多拉泪珠(水、火、风、地)海龙神副本:神龙碧水刀极地副本:卡妙冰霜套装、卡妙武器的卡片结晶(可用来换卡妙类武器)葩娜副本:火凤凰耳坠蓝色妖姬副本:双色稀有武器额/.

蛇龙暴蛇龙杖,蛇龙单手,双手剑玄武暴玄武枪,玄武盾,玄武匕首.

月舞扇暴星朵.黑月暴黑月弓.

狮身暴法老弩,法老双手,单手剑.

冷却的心脏暴龙神.

.

现在最厉害的副本是尘世城的副本,里面的BOSS是蓝色妖姬,打死后会变成一个蛋,蛋很好打,打死蛋后绝对会爆双色稀有。~!


彩虹岛野外宝箱

小型、中型、大型经验药水、还有一系列的经验珠还有一系列的结晶还有一系列的天使翅膀恶魔翅膀(最高爆+还来自有0%秘药0%秘药都是不可以交易的就这些。查看原帖>>。

有话要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