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彩虹岛公益服 > 正文

彩虹岛到太空农场在哪里(到太空农场在哪里坐车)

彩虹岛太空农场怎么去,详细路线

在大贝往港口方向走,之后看到以前那个潜水艇的大叔,之后坐潜水艇去亚特兰迪斯,到了之后在中间的地方有去太空的方向了!后面的和以前一样!

卖个亚特兰迪斯的石头到那城市中有个传送门可以直接去太空后面就不说老和以前一样。


彩虹岛怎么飞去太空农场

要先到尘世城,向右到比弗罗斯特,到最上面的左边传送门进去,然后乘火箭--.就到了空间站,然后按照地图走,就能到农场了在比弗罗斯特无限砸图到最上面、然后进宇宙空间站、然后到农场、期间可以看地图就知道了先去蛇龙副本里面。进去后可以看见一个南瓜头叫大卫吧-.-。然后找他买传送石。买尘世城传送石,然后双击就飞过去了。然后往右跑到了飞腿那里。在那个,的台阶那个地方。无限打铁,然后按下。你就掉下去了然后向左走。去坐飞船。然后看地图跑到控制室面就到农场了。

都没分的么==告诉你好了,首先找人送个或者随便去个副本买尘世城的传送石,然后到了尘世城往右边跑,跑到尽头进去,在这个台阶横坐标打约的位子(-之内)无限打铁,知道怎么无限打铁么?把一个装备和一个LV拼图镶嵌同时按确定和键盘上的退出(Esc)当你发现你一直在打铁时你按个下键然后就会掉下去,然后往左跑(要小心怪),进去,然后往上爬会看见一只八爪鱼,找他乘坐飞船(需要W)做完之后别高兴,离农场还远!然后到保护层那里(两道灯光相。


彩虹岛太空农场怎么去,详细路线

你好假设你现在在小艾,那么路线是小艾→小艾传送门到贝斯→到贝斯后左走到贝斯港口→在托尼奥那里坐船到亚特兰斯蒂→往右走到“比弗罗斯特”(比弗罗斯特就是亚特兰蒂斯和深远的遗址中间的一个地方不用到深渊的遗址)→跳到比弗罗斯特最高层坐船到宇宙空间站→太空农场全手打有问题请追问我,我一定补充回答若无问题望采纳,采纳后记得好评谢谢~~祝你游戏愉快O(∩_∩)O~在大贝往港口方向走,之后看到以前那个潜水艇的大叔,之后坐潜水艇去亚特兰迪斯,到了之后在中间的地方有去太空的方向了!后面的和以前一样!

卖个亚特兰迪斯的石头到那城市中有个传送门可以直接去太空后面就不说老和以前一样。


彩虹岛太空农场么跳过去

什么等级来自可以刷的上面说的差不多了,但是个人认为说的等级偏低.要组队才行。

出的东西的话,出封印的SS技卷轴图交换卷,藐视也出图交换卷。

有话要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