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彩虹岛sf > 正文

彩虹岛怪物大厦200层(怪物大厦200层奖励)

彩虹岛的怪物大厦一共有多少楼?

一共有0楼那里的怪是0j的不过还没有人上去过,应该很厉害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怪物大厦一共有0层最后的BOSS爆0级的新套装不过很难打目前国服已经有人到达0楼并得到了一枚戒指(怪物大厦征服者)昨天旭帅已经在彩虹岛坛发帖子,人家都通了,不过他打0层以上都得喝现金药和辅助食品,貌似还死了几次,俺现金药,结果没通0层,--#祝您稀有多多哈`很高兴给你解答,希望我的解答对你有用是0楼哦,目前国服没人上去的祝您游戏愉快。


彩虹岛的怪物大厦里面每一层是什么怪?要多少级?

就是跟外面的怪一样,上面显示有等级,不过不可信,过了层会有休息室,在进休息室之前会有一个BOSS,如果你级,建议你打多的,组队打多的,的话那就多的。本人多了,只敢打多的,那个BOSS很难打,我没用过多的,祝你好运级~0级不等每层提高一级。


彩虹岛的怪物大厦有多少层

怪物大厦有0层,层,层,层……分别有一个BOSS0层。要全过了就送一个怪物大楼猎人的戒指(永久)。

除非你是牛人。要不是0级去打也要加状态才可以。

一共0层,过了以后会拿到一个大厦戒指,赞0层,我在优酷看过一个视频,一个牛人全过了,楼顶好像是只龙猫!


彩虹岛怪物大厦0层怎么进

可以,就是你进去有一个女的,你要过了0层就可以,从0层开始,一次0.

有话要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