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彩虹岛sf > 正文

彩虹岛金刚盾加什么属性(彩虹岛盾卫堆什么属性)

彩虹岛盾卫加技能点

剑没转之前要双休,不然技能回不过来,这样也能熟悉一下两排技能,以后可以自己决定转职后单修哪排技能其他双休:其他--体力强化点----铁甲点---武器防御---没点了--。

转职后:本人现在是横斩系的,感觉还好,十字系的也错,不过出招没有横斩快,有两种加点法:攻击型:其他--体力强化点----武器防御点---武器攻击一点---武器攻击二点---坚韧点---威胁之吼没什么用,除非盾打盾---攻击光环或铁甲(随便加)武器:短剑系初中高熟练全满横斩系全满另系修到神龙摆尾其他:强化体力铁甲瞬间防御,然后加魔法甲衣鼓励喊声加满以上有顺序可以补第一,补强化体力-。

补铁甲-防御冲击-痛苦缓解。

完美盾另系武器技能补满型.刚好可以刷骑士第二,防御冲击-痛苦缓解。

完美盾-强化体力<。


谁能告诉我彩虹岛稀有盾的属性

红血球盾是级效果是会把怪物弹开大王丁盾忘了是什么了但是0多级就表用了桃子不合适盾位的其实也不合适盾位桃子芭比都是给法师和匕首游侠准备的,而且桃子和发动的技能也是很鸡肋的--|||偶个人就是法师……我都没见过桃子发动技能,不过倒是发动过技能发动,是加防御的但是不是很多--|||而且是给身边所有的人都+上防御……盾位的话用普通的盾就好普通盾位的盾要比稀有的盾的减少伤害高而且盾位盾牌是可以打减伤的。


彩虹岛的各个人物用什么属性石最好!装备加什么属性最好!

战士最好用最大力量属性拼图和最小力量拼图,提高攻击。游侠用横条值和竖条值属性拼图,加快速度。法师用魔法属性拼图增加。盾卫用血量属性拼图和防御属性拼图。属性石使用攻击性属性石(战士)。

敏捷性属性石(游侠)。增加法力属性石(法师)。增加防御和血量属性石(盾卫)。

战士用加力量的法师加魔法的游侠加命中盾卫加血。


彩虹岛金刚盾加什么属性攻击

通过生活技能造出来的,需要+金刚和一些矿石,成功率最高%。

耐久度可以上升而且可以带属性。

有话要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