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彩虹岛sf > 正文

彩虹岛洗270宝石费用(彩虹岛82宠物宝石洗属性)

彩虹岛宝石物价(三区黄玫瑰)

最垃圾的宝石一排红色估计在E不能超过这个价但是目前都是一套宝石你单收不好收的大家都是买一套,自己收有点麻烦建议价格给高点也行。


彩虹岛0宝石礼包可以交易吗

说到各种礼包,才想起来,告诉你礼包在哪里领吧,玩这游戏的时候就在的,各种礼包特权是节日的时候发了好多,记得节日多去看下


求彩虹岛所有宝石的价格,网通区蓝田玉的!

我是那区的……你想要所有的真是很困难。再说这区市场上很少有卖矿石的了。

粉红电器石/组蛋白石/组我真不知道其他的,你自己收随着问呗……%我也不能瞎编,NPC不是有卖吗万……当然所有矿石都要比上面那两个便宜……橄榄石紫水晶金刚石秘银黄宝石翡翠都是00w/组。


彩虹岛0级装备

、自力更生触发NPC普治乔(颠倒城武器店)完成NPC普治乔(颠倒城武器店)任务概要搜集个翠绿宝石,个蔷薇石英,个芙蓉晶,交给颠倒城武器店的普治乔。

任务奖励XP:0,LY:,000物品:任务攻略:事先准备好这三种矿石吧!

翠绿宝石*芙蓉晶*蔷薇石英*、运送宝剑触发NPC普治乔(颠倒城武器店)完成NPC

有话要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