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彩虹岛sf > 正文

彩虹岛120级挂植物园(彩虹岛120级挂哪里)

彩虹岛植物园能带几级到几级的人?

没有限制几级挂bb好一些,反正我0的时候就天天在哪里挂哪里怪物0到0的样子。


问下一下彩虹岛游侠0级的挂机路线

单刷龙猫妹妹刷蚂蚁刷苍狼单刷青狼(这里前期都是手练的,如果不行的话,那就没办法了!)~单挂蚕宝宝~单挂狐狸卫兵~单挂南瓜~单挂狐狸队长~单挂蛇宝宝~单刷黑月城忍者(做下任务也行的!如果不要的话,就跟人组队去刷龙猫姐姐!)~单刷幽灵狼没地方挂~挂丑八怪~挂平原~挂山岳挂山岳几忘了就是龙猫爸爸那~挂南霸天~挂老虎~挂青影~挂蛇BB~挂龙猫姐姐~挂恐龙~挂沙漠0~挂螃蟹~海之星~野蛮人~匹诺曹~奥列佛大海~奥列佛丛林~奥列佛高速~LZ别用小草,不然就花钱别人带,不然就自己慢慢练我有经历猫妹妹蚂蚁黑蚁.野狼,青狼到花花卫兵到黄甲卫兵(顺便暴黄甲剑,的时间基本暴不到)到丑八怪到蚕宝宝.蝴蝶仙子~记得要带上风抗的装备哦另外,山林矿场怪多,多级能扛的话蛮快的`Lv-Lv肚子(防高的话很效率,防低的继续平原)Lv-Lv山岳地带下层龙猫爸爸Lv-Lv红妹妹苍狼随便在古木丛林打什么到打绿冻冻到打丑八怪到打蚕宝宝-级,南霸天,建议组队人数地图介绍:红高粱田-级,六耳猕猴,建议组队人数地图介绍:阿尔卡帝亚-级,狐狸队长,建议组队人数地图介绍:樱花湖畔晕死。个个说这么多。

你自己乱升 升到级叫人带姐姐。升到快没经验了。

几叫人带刷火车。升到,很少经验了。

就去水族叫人带。带到,后面的就看他门的吧。


彩虹岛0级左右去哪里挂收费

单挂去水族馆吧.人鱼我刀督才能将就挂的住。

收费极地个人没效率,收费乌龟一个人挂不住。除非装备牛B.可以尝试收费乌龟人鱼去不了的,只有挂极地收费.或去刷水族馆乌龟。很高心为你解答,谢谢!

单挂的话。

挂极地收费的地图

组队的话可以挂水族馆收费的乌龟那里。

单挂单挂,单挂有效率`?认为单挂有效率的举手`!回答是没有,找人一起刷,别认为跟别人一起刷就被人吃经验或者怎么样,举个例子,一个人刷一只怪需要秒,两个人秒。秒就能刷两只怪,你认为`?0嘛找人一起刷收费乌龟。回答完,给不给分你看吧和别人组队挂收费乌龟,很效率。


彩虹岛内挂怎么挂植物园/strong>

尘世城最有右边倒数第二个红色入口就是!

有话要说...